新的一年,要更爱自己哦!

对无形而言,
农历新年就只有短暂的四天,
而且还是在匆匆忙忙的情况下结束了。

虽然提早放假,
可是就是没那股劲。
直到除夕时,热血才开始温热。
初一回家乡,可是赶时间,没过夜就回了。
初二老姐回娘家,家里热闹一点。
老姐迷上麻将,陪她挫搓麻将。
无形也跟着乱打,
怎样算番,多少台,都是请教姐夫指点。
一个晚上,学玩学闹一下也很开心。
老姐的诈糊,最可爱。

初三原本打算去拜年,
结果无形的狮子出问题,
幸好土库车行有开,才能修理。
可是这一修,花了rm1176.
一个starter就要rm1120.
问了问为什么这么贵?
他回答的很简单。
您爸爸的车是韩国的,你的车是法国的。
修好回家睡了个大觉,
才平复了大出血的心情。
晚上就找老友出来聊聊,
女生朋友都回家乡了,
附近的就只剩下三位猛男。
聊了后,只有一个感觉。。
大家都老了。。哈哈。。

初四就塞车去到吧生坐船进来学校准备上课了。新年就这样结束了。

新年的时候,
长辈都会问有没有男朋友啊?

没有的时候,我会说单身好啊!可以自由挥霍时间青春,不用报备,做什么就什么,消遥得很。一边挥霍一边等缘份,多消遥自在。看到我的自信笑容,大家都会点头。

有了也笑着说,与他在一起,因为个性差不远,而且他给我自由,对我坦诚,所以相处的很自在。不过交往,开心就好。
结婚?没钱哦!再看拉!哈哈!
大家也跟着点头。

不过,亲戚舅母阿姨叔叔都说要帮我看看,之后朋友也说要帮我看看那家伙。
哈哈!亲戚说我妈要求高一点,因为很宝贝我这个女儿。
朋友说帮我看看,因为现在男生很不可靠(亏他们自己也是男的)。

有机会看就看咯!哈哈!


总之我现在积极的活着,
爱着自己,开心的过每一天,
有就有,没有就没有,
简单坦荡的活着,
其他人说什么,我对的起良心,
我的人生,当然我自己才是主角,
不要被人左右,又把自己看低,
就不好了。

臭小子们,
虽然我是你们的教练老师,
我胖嘟嘟,你们休管我!
但你们胖嘟嘟,不会跑,
我就要管你们!!!!
哈哈!

评论

三吉说…
我最喜欢你那句。。我的人生当然自己才是主角。。很有个性。。!!
疯无形说…
嘿嘿。。
我的本性嘛。。
个性超然。。
哇哈哈。。。

热门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