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8日星期五

毁人自信。。

今天看了几篇不错的文章,
说着男生需要能力的肯定和才华的欣赏。
而,
疯无形却好像常无形毁人自信。
无形是一个努力冲,努力学习的人,
但冲多当然跌倒更多撞得更多。。
碰见有经验的人当然也多。。

无形都会问另一伴,
我是个想一直不停学习的人,
可是这样子,自然的就会去得越高,
才能学更好的。

如果有一天,别人说女强男弱。
你是否在意?
我并没有要求你什么,
喜欢就代表会包容你的一切,
即使你不像我那样拼。

可是,当对方什么不懂装懂,
你说出自己的看法,
却变成冷水泼他,更可能让他觉得难堪。
不说又看他自找麻烦。。

或你的话和其他人也一样,
接着还真的发生了,
对方会更加不爽,。
然后他人又挖苦。。

渐渐的被别人说难听,又按捺不住。
慢慢就自卑。
慢慢就暴躁。
慢慢就不坦诚。
慢慢就说什么都不懂。
慢慢的情绪不稳。。
慢慢的错都是女生的错。。

突然觉得,
无形我真的需要找一个,
真正对自己有信心,
我不及他的能力,或是和我不同能力的,
但个性和我差不远的。。
才会有段稳定的感情。
不然,我这种态度自然而然会个对方压力。
就又是。。唉。。。。

今天我的小男友问我有没有男友,
我就说是他咯!圆圆强。
昨天做面包雪糕给我吃的人咯。。
他说不是姓卢的吗?
我自然的就说曾经。。
他说老师你几岁了?
我说今年就26了。。。
他说:哇!这么老了又没男友不是不用嫁?!
我说:我在等你长大啊!嫁你啊!
他说:不要不要。。。


哇哈哈。。
人生过得开心有意义就好。
要结婚很容易。
只是想找一个,
真的和我相爱又适合的人结婚,
这才是最难的。
所以。。。
要等月老帮忙咯。。。



拜拜一下三猛公,
帮我和月老说个情,
不要再烂桃花了,
让我有个真正的姻缘,
不然就不要,不想再一场空的伤心。
哈哈。。。

没有评论:

开始认真学跑步

步行及跑步计划  如果你的确是一个跑步的初学者,不能连续跑10分钟,你应该从步行开始并制定你的步行和跑步计划。下面就是一个类似这样的很好的计划(一周做每个计划三次)。   1、第一周:步行十分钟。慢跑1分钟,然后步行1分钟。重复慢跑1分钟,步行1分钟,每隔10分钟做一次或者一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