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去就有路~~(出路,动力火车)

无形还是觉得自己要过得潇洒一点,才会过得开心自在。
想一想,当时为什么 要这么气恨呢?
狠狠的说了“我恨你!”

现在有点后悔内疚,直接不理,是否会更好。
当时还记得他答应过不会再轻易放弃,
而无形也一再的相信。
在情人节接受到这样的消息,一时间,无法接受。
想爆头脑,想不出原因,而对方也没有什么交代。
就好象这感情是他自己的东西,
他要就要,不要就不要,有问题,都是我的问题,
而我只是一个来配合他演一场戏的人。

很气他,很恨他。
结果,告诉他,我恨你!

现在,也好,无形不需要每天吊着一颗心,
提心吊胆的随时又收到一封封信息。
这样子,来来回回。。
断断续续的莫名其妙,让无形对他也彻底绝望了。

不过,我那句我恨你,
如果我是对方的话,我会很心痛。

认识对方这么久,
可我相信的人格或许也只是他捏造成的,
所以,我又不是对方,
搞不好对方是在开香槟欢呼解脱,也说不定呢?

最后,只有一个结论,
事情未到最后,什么也说不准。

人都会变,我也会改变,对事物的看法也会改变,
执着的事情也会改变,应对的方法也会改变。

但本性难改,我是相信的。
因为我还是一样那样好强,那样死不认输,那样一直再尝试,
有打不死的蟑螂的精神,凡事努力不懈,偶尔生病偷懒,
你叫我悠闲的过日子,我会很快就生病咯~

叫我对人做坏事,我还是依然会一直内疚。。
唉。。希望他大人不计小人过,希望他是一个花心大萝卜,
不在乎我那句“我恨你”。。
之后,他过他的生活,我逍遥我的自在。

不过,我连一封信息也不会写给他说对不起或是什么的。
不想有任何牵绊和联系。
所以,在这里说对不起。。(好像有点敷衍,心虚一下。。)
道歉了啊。。有看到就有看到啊。。(更加心虚。。)

你要好好的过啊!
这是你选择的路啊!!

我会努力的好好的过!!
老天安排很多东西让我好好学习,
我有很好的家人,家里都很支持我,而我不需要为家里担心。

你要扛的东西很多,不要把自己逼上忧郁的道路。
开心的做,开怀的做,不管怎样,什么问题都能解决的。

决定,最后一次想起你。
以后,你只是我生命中的过客了。

评论

三吉说…
无形,三吉在这里和你一起加油。。。!!
疯无形说…
嘿嘿加油!!
等下回去又要给那个良伟木木洗了。。
到时候救我啊!!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