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恋心情复健

第一,记得三不。
不去再查看知道有关他的一切。
不听情歌看爱情片。
不要留下任何有关他的东西。

这不是狠,而是不让自己睹物伤悲。

然后要。。
过得充实,有追随的目标,
还有支持自己的家人。

今天原本打算去看《黑天鹅》
可是同事们都想看轻松爱情片
结果就去看了《a strange attrace》
对不起,我其实不肯定叫什么名

里面印象深刻的是主角老爸弹钢琴,
为他唱生日歌的刹那,
歌好听。

还有主角爸爸在医院说的话
喜欢上一个人是在不知不觉中的
没有人是确定那一个人才去喜欢上的。。

后来满脑子就想些有的没的。
其实蛮害怕过了一段日子
又偶然或突然
看到一些留言或是信息
谴责我的不是,所以导致这样那样

有问题时不解决面对
后面被人射箭的感觉不好

我觉得我。。
以后会花比较长的时间
才决定是否开始一段恋情了。
即使认识那个人很久
我也会观察一段时间
即使自己也喜欢对方
但还是要观察一段时间
可以多出来喝茶吃饭
但绝不在觉得可以就开始

我也想有个会疼我的男友老公
懂得思考体谅的老公
1。不会不坦诚
2。不会把不知道当口头禅
什么都说不知道。。连自己的事都说不知道
那也都不坦诚了,那好辛苦。。
3。即使面对现实也有自信,不会异想天开,脚踏实地。。
不然和只有五百却要做五万的事情
很快就会为他担心死了。。

苦我不怕,我怕的是不做,
每天埋怨找借口。
苦也就努力的去改善
忙也就当作充实开心做
有问题就来个解决一个
。。。。
。。

我又发现自己的优点了!
有烦恼就当问题解决。
有问题就解决。
没有事好一直苦恼的。

希望我以后的人生伴侣
是真的爱我疼我
不会说爱我却又抛下我
不会让我伤心难过。。
三猛公,保佑保佑我,
找到真命天子,不要再受到伤害了。
谢谢啦。。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