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讨厌说:不知道!!

大家都知道,我带着一个学生
他每天都来做功课
问他有什么功课
结果是不知道
问他今天上什么课
他说不知道
今天班上华文老师教什么
他说不知道
问他为什么把书本留着班上
他说不知道
检查书本,问他做错的需要订证吗?
他说不知道
问他才抄两句的书本,有借朋友的书吗?
结果他也不知道。

藤鞭放在他眼前,
他就什么都不说。
问什么都不说。。
好,我让藤鞭在他眼前晃一晃,
他就什么都知道。
梨花带泪的娓娓道出。
看到他这样子,我都没打他,
哭到好像有人死,
我心里不知道骂了多少个shit!!!

问他以后要做什么,他说不知道。
那我叫他学多一点,以后要做什么都可以。
他却说。。学多就要做多,多累多辛苦,他才不喜欢学。。。。。
。。。。。
。。。。
。。

气炸我。。
好,你不想做,就不要再来找我。
想做才来问!!!
不要再来我面前哭闹!!
哼!!我更多时间去陪那些想学的学生!!

最恨说"不知道"
超讨厌明知道,明懂得家伙,
却扮白痴说不懂不知道,
不然就一直哭。。

哼哼!!!!
忍耐是有限度的!!
每晚迟睡陪你做功课,
你却东摸西摸不要做!慢慢刻字!!
为了我的健康着想。。
这孩子,我放弃了!!!

评论

热门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