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身。single!!

情人节晚上,收到一封信息。
大意:
我爱你,但我更爱我的家人。
所以分手。

莫名其妙的一刀,
伤心一晚,打算问清楚,
都没回复。。唉。。
不过,可能被伤害太多次了。
很快就回复理智。
决定放弃,越追问,越伤而已。

所以无形又变成单身了。
这次可以干脆的放下,
可能已经麻木了
就变得比较洒脱
就比较象疯无形了。

受伤多了,再跌倒,也知道也就那么痛。
能跌倒,表示还能走,所以能跌。
应该感恩了。
越来越容易看开。。

西藏之旅,真的让我看开很多。
人很渺小,不管什么都要惜福。
生活其实很简单,每天劳作,
坦诚相处,为他人着想,包容接纳。
一个人有了个自己能做的事,
就会产生自信的光芒。
一天活的比一天好。
人这么渺小,人生这么短,
何必每天哭诉埋怨?
到不如每天努力一步一步改善呢?

我长的普通但健全。
我爱吃导致肥胖。
不过我自傲我有开朗的心,
努力学习的心态,
敢于尝试新事物的胆量,
主要还是我有一个好名字,
提醒着我知足就是快乐的想法。
不会好高雾远,一步一脚印的走。


刚才很恨他,现在却不恨了。
决定不爱了,就不恨了。
不想知道原因什么了。
放下屠刀立地成佛。
单身万岁!!!

评论

三吉说…
单身要万岁。。!!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