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8日星期二

我要叮当的任意门!

这个任意门,我只要接通到家就好。
工作完,开门到家。
打开它,又去工作。
有了这个任意门,
不管离家多远都可以马上到家,都好?

曾经在大家都很流行看时,
和amy讨论过要什么能力,
当时,amy要操控空间的能力,也就是可以控制时间和能够转移地方的能力,
而无形是选择了啦啦队长的复原能力,因为无形常受伤生病。
现在,无形想要这两个能力。
一,很想家。
二,身体状况往下跌了。
amy!你快快有了那个能力,
有空就用能力带我回家,
我可以捐我的血给你,
让你充满精力。
多互补啊!

。。。。
没有能力,但给我一闪任意门吧!
想家啊!

1 条评论:

三吉 说...

想家就记得有机会就多呆在家。。

开始认真学跑步

步行及跑步计划  如果你的确是一个跑步的初学者,不能连续跑10分钟,你应该从步行开始并制定你的步行和跑步计划。下面就是一个类似这样的很好的计划(一周做每个计划三次)。   1、第一周:步行十分钟。慢跑1分钟,然后步行1分钟。重复慢跑1分钟,步行1分钟,每隔10分钟做一次或者一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