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9日星期三

来了。。

这个星期是考试周。
好就是不用带球队练习。
坏就是球队没有得练习。
不过,我也好好利用了这几天,一直睡觉。
睡到来了。。。
哈哈。。

好朋友迟了两个月。
是因为压力还是睡眠不足,
无形还真不知道。
不过,来了就是好事。
健康第一!

不过今天不懂是不是何尔蒙做怪。
今天很想哭。
悲伤的情绪一直涌出来。
忙碌虽然能遗忘,
但是,一闲下来,还真恐怖。
想着想着,
为什么伤心时总是没人的肩膀能靠一靠。。
不过,也好,
才不会懵懵懂不懂的,
乱相信,害了人家害了自己。

不过也懂了。凡事不要冲动。
要找一个真正爱我的人来好好的爱他。
不需要我控制他,不需要他来控制我。
因为都知道的。
因为爱对方,就会努力为对方好。
哈哈。。
好男人一定还有,
不会让我哭泣担心的人一还有,
不会伤害我的人一定还有,
我相信!!
要开心!!!!!

*请听杨培安的《我相信》。

1 条评论:

三吉 说...

世上一定有一位站在灯火阑珊处的人。。

开始认真学跑步

步行及跑步计划  如果你的确是一个跑步的初学者,不能连续跑10分钟,你应该从步行开始并制定你的步行和跑步计划。下面就是一个类似这样的很好的计划(一周做每个计划三次)。   1、第一周:步行十分钟。慢跑1分钟,然后步行1分钟。重复慢跑1分钟,步行1分钟,每隔10分钟做一次或者一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