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3日星期日

问题。

有个问题。
有什么方法可以让心平静?

最近,心不能静和舒坦。
导致,做什么都不对劲。
我想让自己的心稳定下来,容易集中。

心也很容易感到悲伤。
身体也开始疲累不堪。
精神差,皮肤差。

老实说,无形自己也不懂自己怎么了。
无形很想家,呆在家,
有人聊天,有人能撒娇,
有人可以靠靠,
有人可以疼疼。
我想家。

无形常认为自己很简单,
对生活的要求很简单,
只有在人生上不断的追求。
不过,今天看了报纸下,
我实在是蛮象如今的"年轻人"。
现在年轻人,两千薪水,
要车要玩要手机
要ipad要电脑要单眼相机,
哪里还有钱买屋子。。
其实除了ipad和屋子我都有了。

说实在的,无形真的拥有很多。
并不像是刚出来一年多的人。
只因为我有很疼我的家人,
所以我拥有这一切。
我真的蛮幸运蛮幸福的。

嗯,我到底在悲伤什么,
不开心什么,压力什么,
心怎么不能平静呢?
。。。。
就连看书也没用了。。
怎么办好呢?

2 条评论:

三吉 说...

你现在不能平静, 是正常的,等你把事情放下后。。你就会得到平静了。。

疯无形 说...

可能手上有很多事情还没完成。
卡着卡着吧。。。

开始认真学跑步

步行及跑步计划  如果你的确是一个跑步的初学者,不能连续跑10分钟,你应该从步行开始并制定你的步行和跑步计划。下面就是一个类似这样的很好的计划(一周做每个计划三次)。   1、第一周:步行十分钟。慢跑1分钟,然后步行1分钟。重复慢跑1分钟,步行1分钟,每隔10分钟做一次或者一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