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勇敢坚强!!

这几天,
我来带队的原因除了来见识,
也是来散心的。

所以也问了问自己一些问题,
思考着,想着。

我问我自己怎么了。
我很害怕。我很怕。
我不会处理我的人际关系。
我不会处理我的感情世界。
我怕。我真的很怕。

最近学第学妹都在放毕业照。
可是,我连看都没打开看。
按"赞"就是了。
我怕看了看,看到某些人,
我的眼泪就会泛滥成灾,哈!
因为很痛,只是不去把伤口当一回事。
不去理会,也就不会有再度的伤害。

今天,看到朋友上载的文章,
《失恋的良药》
是讲述哲学家苏格兰与一位失恋少年的对话。里面的道理,大家都应该听过。只是,再次看到,有种温故知新的感觉。

两人在一起,相爱都是诚心的。
当不爱了,就分开,
也是对伴侣忠心的因为诚实。

我试过尝试努力爱一个人,
但是不能爱,也不爱了,
因为把自己改变的太多,
而对他的爱,
不够来让我和家人接受我的改变。
所以很对不起的放弃一段感情。

老天也公平地让我试了被抛弃的感觉。
其实,他到底有没有爱过我,
我也不清楚,因为我所懂得爱,
和他的不太一样。

我只懂得,爱一个人,
就会希望他过得更好,过得开心,
不要对方难过,
有困难,有想法,都能商量解决。
但是,不切实际,自以为是,发白日梦,
胡乱的要做什么事,
导致自己活在压力困境,伤害自己。。
这些不太对劲的想法,就需劝阻对方。
关心对方,体谅对方,着想未来。
而不是,
一味的说没关系,然后又报怨。
一味的说不知道,然后又马后炮。
一味的什么都不说,觉得你应该懂得。
一味的说抱负理想,却不知道轻重。
。。。
我又不是神,懂对方心里说什么。
沟通不来,channel不通,
交往下来,就会蛮辛苦的。
。。
。。

离题。:p
总之既然他不爱我,就放开,
也感谢他留给我寻找真正幸福的机会。
多问个为什么,也只是拿刀砍自己。

这样去面对,
我其实真的很怕。
但就是因为害怕,
所以我更加要勇敢面对,
不然我会害怕一辈子。

就像今天看到karate kid的电影,
DRE即使受伤也想去打决赛,
因为他不打赢欺负他的人,
以后,他还是会害怕的。


所以,我要勇敢坚强~~
做个快乐的自己。
MUAKS!!!!送给自己!!

评论

三吉说…
无形好棒。。!!
疯无形说…
三吉也好棒!!
一起坚强努力~~

热门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