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6日星期六

吹风机和水壶。

今天终于买了这两样东西。
之前买到喜欢的水壶,不见了。
今天又看到一模一样的,就买了。
接着呢~
也买了吹风机。
夜里洗头发,也不要担心啦!
以前每次头发湿湿,
虽然习惯,但,发现是我发冷的原因。
老了,健康要照顾咯。

还有还有,我发现,
我裤子松了。
不知道有没有瘦,
有机会要去秤一下。
不懂是不是假像。

不过,减肥是今年的大目标。
一定要把自己减轻一点,
才能让身子灵活多一点,
脚也不会那么容易抽筋。。

吹风机,水壶~~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2 条评论:

三吉 说...

我的吹风桐很久了。。。老古董。。。

疯无形 说...

能用就好。。
我妈妈的也用很久了。。
还是能把她的头发吹到美美几下。。

开始认真学跑步

步行及跑步计划  如果你的确是一个跑步的初学者,不能连续跑10分钟,你应该从步行开始并制定你的步行和跑步计划。下面就是一个类似这样的很好的计划(一周做每个计划三次)。   1、第一周:步行十分钟。慢跑1分钟,然后步行1分钟。重复慢跑1分钟,步行1分钟,每隔10分钟做一次或者一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