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2日星期二

祷告。。

祷告。感觉蛮好的。
向着老天说话,
你问无形向哪一个老天说话??
无形也不太清楚。
耶稣,玉皇大帝,三猛公,阿拉还是其它??
对无形来说其实不管什么都好,
只是个名称,
搞不好都是同一个神,
只是在历史语言文化背景不同的情况下,
传道者为了让当地人更加明白,
或多或少都会改变一点,
让他们早点明白和习惯学习。
所以,无形对什么祷告,
西方东方南方北方并不重要,
无形的祷告其实,
就是把心里的问题问老天,
问。真的问。祈求给予启示和帮助。
不再自己心里钻牛角尖。

放在一旁后,
会发觉四处都是启示。
四周围都有很好的信息,
大家都一直在传达着。
你也能更好的领悟。

无形最近开始把问题问出去,
不再自己绕圈圈,
不在自己去思考,
等待着启示,待时机成熟自然知道。


无形祷告的内容。。
自己的害怕,会怎样?
为什么害怕,应该害怕吗?
放弃自己的一切机会吗?

就在那时,
看着韵律操队员的坚强努力。
播放的歌曲,勾起我一些回忆。
让我觉得开心的事好多。
巴士上就开了两部片。
一部是《新少林寺》
一部是《karate kid》
接着在船上看着一部英文片,
不懂什么名字,只是关于bible的。

第一部提醒我放开执著。
第二部提醒着我要勇敢面对。
第三部提醒着我要相信。

Karate kid在结尾的时候,
成龙问dre为什么还要打,
Dre说因为害怕,所以要打,
不然以后都会害怕。
成龙也在这个时候了解了这个道理,
他的人生也改变了。

。。。。
。。。
。。。。

祷告了几天,
昨晚有个梦,很可爱的梦,
觉得很幸福。
新人物,没见过的,
以后我会见到他吗?哈哈!
只是印象越来越模糊。
希望能再梦见和成真。
谢谢,让我睡得很好。

2 条评论:

三吉 说...

我很想看新少林寺。。!!

疯无形 说...

不错看。。
有很好的启发~

开始认真学跑步

步行及跑步计划  如果你的确是一个跑步的初学者,不能连续跑10分钟,你应该从步行开始并制定你的步行和跑步计划。下面就是一个类似这样的很好的计划(一周做每个计划三次)。   1、第一周:步行十分钟。慢跑1分钟,然后步行1分钟。重复慢跑1分钟,步行1分钟,每隔10分钟做一次或者一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