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需要一个理由让我说服我自己

我现在在守夜。
我参加一个课程,
以后就要帮忙unit kokurikulum办活动,
以后可能还要到处跑,
不过是一个很不错的体验。
明天的活动更加有挑战性,
不知道自己有体力完成吗?

不过今天尝试了flying fox.
很不错的经验,
只是我觉得我还是对自己没什么信心,
这些需要用绳子,维系生命的,
粗心大意的我,绑错了,还得了??
哈哈!

这些活动是真的很不错,
只是需要很多体力。
不过负责这些活动的JU,
真是精力充沛,刚才去骑教车了。

其实,无形觉得他应该参加。
他会喜欢。
或许之后他进入unitKokurikulum
他会发展的更好。
只是,这只是我的想法而已。
不是每个人都有这种神经线,
到处露营绑绳子划船骑脚车爬山涉水。

哈哈。。
无形其实对自己这次不追问理由的态度,
自己都不能适应。
一旦决定或是相信的事物,
一定需要一个理由让自己说服自己去接受。
这一次就这样放弃,很奇怪。
可能懂了怕了,
越知道理由,
就越知道自己会越受伤吧!

离体。。
无形需要一个理由让自己决定。。
是否要往这个unit kokurikulum发展。
没另一伴,我能随意跑。
有另一伴,我就需要时间改和放下
有了孩子就暂停
孩子大了,又再参加
。。。

不过,我现在都没另一伴,
所以假设不成立。
最主要的是,
我到底喜欢这样露营的生活吗?
我需要给自己一个理由。。

评论

三吉说…
要喜欢才能参与。。
不过如果对我来说,自己都很难知道喜不喜欢。。

热门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