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论~男女大不同~ 第一章

第一章 男人从火星来, 女人从金星来.
"記住彼此的差里"

    男人和女人因為沒有警覺彼此應該有所不同,因此紛爭不斷。由於忘記彼此是
不同的重要事實,我們常對異性生氣或失望,我們期待異性和我們相像,希望他們
「要的是我們所要的」及「以我們的方式去感受」。
    我們誤以為如果配偶愛我們,他們必會以確定的方式反應和表達——如同當我
們愛某些人時的反應與表達方式一般。這種想法使我們不斷的感到失望,也阻礙我
們花時間溫柔地溝通彼此的不同。

           我們誤以為知果配偶愛我們,他們必會以確定的方式來反應和
           表現——如同當我們愛某些人時的反應與表達方式一般。

    男人錯誤地期待女人要以男人的方式思考、溝通和反應;女人也錯誤地期待男
人要以女人的方式去感覺、溝通和反應。我們都忘了男人和女人應該是不同的,結
果我們的關係充滿了不必要的摩擦與衝突。
    清楚認識和尊重這種差異,在與異性相處時,可大大地減少許多迷惑。你只要
記得男人是從火星來、女人是從金星來的,每件事都可得到解釋了。
~~~~~~~~~~~~~~~~~~~~~~~~~~~~~~~~~~~~~~~~~~~

走过来,的确知道男女大不同.
曾经以为自己是金星人,
后来才发现自己在地球中迷失自我,
其实无形是货真价实的火星人.

或许这些混淆,也让无形混淆自己要的是什么.
也因为这样子,一直在琢磨捉摸着.
所以也常犯错,说错,做错~
不过,无形相信知错能改,善莫大焉~
只要对方还爱你,一定能接受的~

不过,无形还没那么好运气~
找到一个爱我,能接受我的错的人~
爱我,就不应该要我改变成他们心目中的目标,
来控制着我的情绪生活习惯.
而是学会包容和体谅.

无形也不会想去控制火星人的什么,
无形也不想拿我和火星人比较什么,
只要火星人脚踏实地,按部就班,
不会小头戴大帽,说和做不一样,
让无形每天提心吊胆的过日子,
无形都不会过问和干涉他所作所为.
还会支持呢~
认真努力不懈的男人最帅~~~

无形相信总有一天会有一个人
会真的欣赏我,喜欢我,爱我疼我~
不会让无形每天提心吊胆的过日子,
知道我是混乱的金星人,在地球做着火星人的事.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