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8日星期五

我的篮球队

曾经梦想过,有自己的一队篮球队。
从来没有想过,会有机会。
经过一年多的努力,我真的有了。
不过,其实还不是真的是我的球队,
其实只有一半是我的,
另一半是之前的教练练下来的球员,
而我继续接手而已。

现在开始,将来的比赛,
都是我的球员。

如果你问我,
最不舍得离开这里的原因是什么,
我会说。。。
是我的校队。。。。
我舍不得他们。。

今年八强,明年四强。
今年出一个县手,来年也要!
一年一年的上!!!

没有评论:

开始认真学跑步

步行及跑步计划  如果你的确是一个跑步的初学者,不能连续跑10分钟,你应该从步行开始并制定你的步行和跑步计划。下面就是一个类似这样的很好的计划(一周做每个计划三次)。   1、第一周:步行十分钟。慢跑1分钟,然后步行1分钟。重复慢跑1分钟,步行1分钟,每隔10分钟做一次或者一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