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3日星期三

有点感动。。谢谢你的肯定,刘老师。

今天家协开会,
没有想到,家协们会这么容易就通过,
购买运动设施和聘请教练事项。
这样的预算,需要整十千。
一起他们都需要讨论,或者推辞。
今天却这么的干脆利落,真的很意外。

每天浇花,原本是我义务的劳作。
如今实在太忙,所以有一段时间,
都没浇花,拔草到来,就没力了,
最近看到,学校的保安帮忙浇花,
我实在很意外。
和副校长谈起,需不需要,
把花匠的工钱,分点给他。
刘老师说不用。

刘老师说,这是我带起的善念,
我让大家都相信,都可以,
愿意付出帮忙。
是真的蛮感动。。

今天,我也看到孩子们的自律。
感动。。

"付出,就是最大的收获。"
我会记得的。。

孩子加油。。

没有评论:

快要假期了

手头上的工作真的是多到。。。。 每天都在压力。。都在赶。。 头就好痛。。 眼泪掉多了。。 隔天头就更头。。好像严重缺水。。 这些孩子,真的不知道他们是怎样了。 我也不知道我要怎样了。。 明天要好好策划要怎样好好利用这一个月。。 好好的锻炼身体。 加油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