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因缘

曾经希望有个篮球队,当个教练。
成真了。

现在我希望有个好因缘。
我现在觉得自己很累很冷。
会有放弃再相信人与人真心相处,
放弃人与人会互相体谅的信心。

真的觉得自己现在很冷。
即使单身一辈子也是这样。
有人约有人献好,我也无动于衷。
或许象amy说的,
我还需要时间,或是一个真正的对象。

我是真心希望有个好因缘,
碰到一个好男人,
成熟会体谅人的人。

那两段失败的感情,
让我学会我该懂的事情。
让我懂我害怕的事情。
所以我选择挖一个洞起来,
把什么都丢进去埋好。
不对任何一个人说。
因为一想到,眼泪就不听话,
何况是说呢?
这是坚强了还是逃避,
暂时我也不知道。
我还需要很长的时间来复元吧!

将来如果再让我碰到一次这样的感情,
我可能会放弃相信因缘了。
一个人也是能快乐开心的。

老天,三猛公,大伯公,上帝。。。等等
我需要帮忙,我的心,不舒服很久了。
我以为远离,忙碌,努力,
会让我感受好些,
只是为什么,我的心,还是不舒服?
我已经忙到透支,累到病,晒到焦咳嗽不停,我却还有时间乱想。需要更忙吗?

突然我很想拥有去西藏时心的明净清静。
我只想开心。

评论

三吉说…
要哭的时候, 我们都该哭, 放在心里不好受。。
该懦弱的时候,我想我也不要掩饰,这样的我们对自己真实对情感坦白。。。我们一起加油。。!!
疯无形说…
话虽如此,但掉下的眼泪,只是让父母担心,让周围的同事和孩子吓到,怎样都要把眼泪死吞回去。
在这生活,真的没什么私人空间。
所以真的会很疲累。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