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寂寞就好

"人要感恩生命,接受挑战和困难。"
在课室看到大概是这样的句子,
很不错一下。

生活上,有一种无形的责任,
只有当局者知道份量。
牺牲多少,付出多少,心痛多少,
还随时可能成为千夫指。
这是一种压力。无形的压力。

老天给予我挑战和责任还有机会,
我必须珍惜和努力付出。
开怀的努力吧!

对于感情,寂寞寂寞就好。
应该放掉就放掉,对自己痛快一点。
别人不会为你想的,
所以应该多为自己想想,
多痛自己知就好,咬牙生活也要过。

或许就象老人家骂我一样,
耳朵软,什么都相信,
什么都为他人想,人家有为你想过吗?
你为人担心,有人担心过你吗?
你努力帮忙做这么多,人家在乎吗?
没有用处,你什么都不是。
你不顺人家的意,人家就会踢开你。
人家把你当小丑,在看戏,耍你,你不知道吗?这样做人,不累吗?
。。。。
。。

人生的确没有那么简单,
但只想抱着简单的心去过人生。

只是,我真的很久没开心了。
怎么了,疯无形?
=.=?
是因为最近病了,咳不停,
所以心情跟着不好吗?
咳得的确很厉害。。
不能再去晒太阳,要躲一躲了。

病了就想家。。
妈~~~
呜。。。没有一个人的房间,
没办法躺着和你褒电话,
呜。。。我想你。。。

对了,寂寞寂寞就好。
这首歌不错。
听来疗伤~呵呵。。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