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我一起练到半死的篮球队


这群孩子们~无形真的很喜欢~
只是,无形也对他们的要求越来越高了。。
也就是。。。。。一定要做完功课!!!
对于这些小子,完成功课实在是一大难题。
不然,他们老师都不放人打球 T_T...

买了一盒盒的KFC请他们吃,
奖励他们辛苦一年了。
不过我辛苦了一年,
没人奖励我,还要破荷包。。。
又找不到能一起畅谈欢呼的道友。。唉~
这份教练工作还真的是吃力不讨好~


现在新进的球员,一来我就交代了3项。
一,准时有纪律,说话有礼貌。
二,凡事有交代
            - 不能出席,生病要请朋友告知,不然我会担心他们不见。
            - 还有,不要参加要和我说,不能突然消失。)
三,精神要集中。

这里的孩子集中力,还真的不是普通的差~
教练应该怎样练他们呢。。

评论

三吉说…
打篮球。。好神气。。
疯无形说…
又不是我打~
帅的是这群小子们~

热门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