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论~男女大不同~ 第三章 男人需要洞穴,女人需要談話

男人需要洞穴,女人需要談話


男女最大的不同,在於他們如何處理壓力。壓力來時,男人會愈來愈集中注意
力和變得孤立;女人則愈來愈不知所措和變得情緒化。此時,男人對提升感覺的需
求與女人不同,他藉由解決問題來讓自己感覺舒服,女人則藉由談論來使出自己感覺
舒服。若不了解或無法接受這個不同,兩性的關係就只會徒增摩擦。”


 火星人藉著獨自到他們的洞穴裡解決問題而獲得紓解。


 金星人藉著群聚一起,坦然談論她們的問題而擭得紓解。




无形赞成。男女处理压力的问题是不一样的。
只是,男人的洞穴,真的是一种很恐怖的东西。
当你越在乎那个人,那个人的洞穴,越能带给你伤害。


每次躲在洞穴时候,给人的感觉就是永远不再回来了。
等待一天两天,或许能接受,他的无声无息,
但是过了一个星期,连嗯嗯啊啊也还不回应,
无形承认,这样的冷暴力,无形真的是不愿意再接受施暴了。哈哈。
过了两个星期,也就是无形的底线了。

如果对方说会回来,无形会相信。
只是,如果对方什么也不说,这种感觉,就像慢慢等死。

不过,如果对方真的爱你,他会回来的,
但是,如果对方不会回来,也就证明他不爱你。
而且,如果他真的爱你,不会让你在洞外等死的,
也不会自私的只是考虑和打算自己的感受和未来而已,
当碰到问题就永远是对方的问题,逃避而不解决。

每个人处理的方式不一样,

每个人对不同的事物会产生不一样的压力。


有些人会完全拒人于千里之外,
有些人会猛说不知道,却一直表现不满,
有些人积极解决,忽略自己需求,
有些人不会支持和鼓励人,
有些人只是认为自己很辛苦,
有些人就会说不可能。。。


无形现在选择,不去想烦恼,或许也可以说是认为逃避问题。。哈哈。。
两段失败的感情,
你问我,还有多少勇气和信心,还有希望?
老实说,我认为是 。。零。。


心里确实有很多负面情绪,
只是自己选择放弃去理会,时间可以冲淡吧!
其实,真的很想找个熟悉的金星人,噼里啪啦的谈一谈~
呼=_=..


我忍很久了~想找个能噼里啪啦谈到人啊~~~~~~
哇哇哇~~~~~~~~~~~~~~
啊~~~~~~~~~~~~~~·


不过这个星期要回家了~~ HOORAY!!!

评论

三吉说…
这个星期我得空。。。找我喝茶咧。。。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