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畅多了~~

今天心情好多了,可能是有了个人时间。
在看戏吃饭后,我们三人各自走。
虽然陈先生随后也来书局,
但我很自私的不分给他任何时间,
把自己丢进书香世界。
一个人在书架中穿梭,
风水长相看看,小说文学看看,
爱情男女看看,美食看,漫画看~~
听着音乐,钻进书里,旅游指南,
看到世界的美丽景色,
也看到我去过的日客则,拉萨等等。。
心情好很多~~
原来,我是太久没有看书了!
哈哈!!!


只是随后发现自己,
披头散发,单衣,短裤,人字拖,
确实有碍市容。
去年年底,很有扮美的冲动。
买了不少新衣物。
今年,没去爬拖,又每次爬上下船,
下大雨,穿包鞋一定完蛋,穿裙子不方便,
在加上开放式的木船让海风一直亲吻我,
人又因球赛而晒黑。。
镜子反射一下,自己还真的吓到。
我好像真的应该检讨检讨。。
首先,要买一个美白产品吗?
我。。没有美白用品哦。。
下次要考虑了。。下次啦!

现在主要让自己身上的肥肉减少,
让自己健康。
衣服自己舒适就好。
单衣+冷衣+裤子=舒适
只是最近裤子都不合身了,
越洗越大件的感觉。。
拿回家改~
妈妈~~~

评论

三吉说…
谁是陈先生?
疯无形说…
他不是重点~

也不会成为重点~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