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里。
很舒服。
离开工作岗位。
解脱压力。
思绪也清楚很多。
课室,一松懈下来。
感冒病毒成功侵袭。
。。
惨。。。
。。。
在家里和妈妈谈谈。
觉得,
男生真的爱你,不会自私,不会和你算,
会跟着你,会来找你,有责任感的保护你,
有耐心的与你磨合,了解彼此的臭脾气,
不是吗?

其实真的爱你才会舍得付出。
现在的人,都好会算,自私不敢爱。
没有回报的事,是不去付出的。
会损失的事,绝不会付出。
会受伤的事,也不会去相信,保护自己为第一条约。

只有我是傻瓜吧~
傻傻的,想找一个人好好的付出。
只是,现在,累了,要休息一阵子。
所以,对不起,谢谢你的厚爱,我们适合做朋友。
这一次,我也学会自私,也相信你比我更成熟。
拒绝你,我并不担心你不好过,
反而相信你吊着的心,已经回归原位。

我现在只想放慢脚步,休息一段时期。
想想自己要追寻什么~~
好好的改变自己~~
那我才会幸福啊!

因为我有一对最好的模范例子。
我的父母。
他们真的很爱彼此哦~
爸爸真的很爱妈妈哦~
爸爸真的很棒!
妈妈也超级棒!

评论

三吉说…
原来有了新的最求着哦
疯无形说…
比较适合做朋友。
现在没什么心情谈恋爱。
想回去新山找。哈哈!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