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哥们,我想念你们!

想念想念!
这两个星期,
无形跟着吧生县球队练习和比赛。
起初主要是带着我校的代表参与。
接着跟久了,就混熟了。

无形的学生是男生,
所以无形也跟着男队较长的时间。
看顾他们,打理他们,
真的实在是又累又担心受怕。
尤其是无形的学生,
专守篮板,power up进攻,不失败。
只是,这个位置,
很容易吃到鸡翅膀。
也因为大只,被人当床垫,压着上篮。
吃亏的是,有时候站着没动,人家自己撞他然后跌倒,也判他错,他就会变包公脸。
每次打完球,我都会问他,有受伤吗?

还有还有,
为什么无形这么想念这群小帅哥吗?
因为看他们很尽力,很拼的打球。
输在老虎手上,还会痛哭。
之后再决定努力明年再杀老虎。热血啊!!
看他们,就觉得生命的活力和动力。

不要以为他们打球功课就差,
一半的是今年准备要拿7A的学生。
能做事,玩得,看得开,肯尝试,有方向,
哭过生气过又恢复勇气与拚劲!

有一个学生的样子,
很像我第一个男朋友,吃饭的样子也像。
不过,个性差很远。
想一想,问了自己是否后悔。
答案还是一样,我会放弃。
如果继续下去,
我就不会变成现在的我。
现在的我,并不是他能接受和支持的。
这样的白痴付出,吃力不讨好,每天累,无形我还是舍不得放弃,因为有一种奇特的感受,很满足高兴。
他不明白这种感受,
他只是担心我的健康,
渐渐的会为我好而不让我参与,
渐渐我变成不是我,
我就死掉了,是具死尸。
他也会因把我弄死掉而自责内疚吧!
如果他跟随我的脚步,
却又会谋杀掉他悠闲的生活态度。
他每天跟着我赶,也会失去男性的尊严。

所以不是他不好,而是我自私,
不想把自己改变,不想有那样的生活。
他的好意关心担心,却变成了束缚囚室。
也因为这样,失去了安全感,
也就渐渐的没了信心,无奈沉寂下,
心也就死了。
或许,他比较适合找个需要文静的女孩,
而不是我这种跑来跑去的女孩吧!

想想,他曾经带给我的伤害,
也其实只是因为他的处事经验不足,
对自己没信心,对女生的要求无法理解,
无心犯的错。
他也不知道没有经验没有想过如何解决。
现在,他应该成熟很多。
时间是会让人长大的。
他也应该会知道和了解,
我们真的只能当朋友而不是情人吧!

没想到一个男孩,可以让我想起当年。
我蛮喜欢这孩子的。。哈哈!
看着就觉得有趣好看。人也好玩。

Amy。。
果然,我还是喜欢看幼齿。。。
整个球赛,就是看这些男孩。。
现在还会想念。。
成熟男,却没什么兴趣。。哈哈。。
那些教练裁判,没有个养眼的。。
哈哈哈哈。。
(uncle meng有去,不要告诉他,我说他不养眼哦!)

评论

三吉说…
哈哈。。 我们是老牛。。都想着吃嫩草。。
疯无形说…
老牛吃嫩草~
不过现在想找大树,
躲在下面靠着休息。

能不能大树下吃嫩草呢?

热门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