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后的 我~~

十年的目标太长远。
在fb看了一篇文章《五年后的我》
让我深思。

我希望5年后的我,成为一个出色的教练,训练出一支队伍,拿下县和州冠军。
有我训练的学生参加国队,而我也与负责国家队的教练们认识并一起参与训练。
接着下来也就是说。。。
四年后我必须已经是两届县冠军,并带队进州赛。
三年后我必须已经有超过8个球员代表县,5个代表州.
二年后我必须已经有5个球员是代表县的。
明年我必须进入四强,3个球员是县代表。
今年就必须教好球员们的态度、纪律和基本技术。

=.="" 这样算看,好像很恐怖。。。
是否,这目标有点恐怖呢?
因为,同时间,
我希望。。5年后我已经开始读博士学位。
也就是说。。
四年后,我游学结束。
三年后,我赚钱游学读书。
二年后,我master毕业。
明年,开始读master.
今年,一定要sahkan jawatan. 

如果我第四年去游学的话,我第五年的篮球教练的梦就很难成真。
但也希望在游学的时候,我可以吸收更多。

我读的Master也和我的篮球有关,我希望读的是sport science.
希望会成功。。。

所以,现在的目标是sahkan jawatan 和
练出有纪律,态度和基本技术的球员,未了明年3个县代表。

老师不用教书的吗?
当然要!只是还没有看到方向。
现在我能走的趋势就是, sahkan jawatan 和练好球队。
明年的目标才有肯达成!
一步一步来。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