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4日星期六

暮光之城

现在发现房间还是凌乱着,
难怪老妈会说无形说到没做到。。呵呵呵。。。
星期二的时候,原本在收拾房间的,
要把每次带回家没整理到的东西收好,
可是在整理到书籍的时候,去年买了丢在一个箱子没有排,
结果看到了书,拿起来的结果就是。。哈哈。。
导致。。。
这两天三夜,无形又疯了。
无形拼完了四本书。
眼睛看模糊了,还在看。。
看完后,就想分享分享一下。。。



嗯。。说实在的。。
第一本很引人。。
第二本。。我爱狼人。。
第三本。。。。有高潮。。
第四本。。这是女生写的书。。

无形只是看过第一集的电影。
利用第一集电影的画面,和这两位主角的样子,
开始构思幻想接着的第二、三和四本书。
(刚刚看了照片,我心中的狼人和电影里的不太一样。哈!)

第四集一直要大战,打战。。。可是每次都打不成。
然后女主角的力量,实在是很女生思维的力量。保护!
没有杀伤力,但却是绝对性的没有人受伤害。
但是,都没有开战成功,真的有点无力。
突然想念魔戒,说筹备就筹备,打就是打。。
男生女生的作品,是有差别的~


一个是爱情故事为主,一个是以正义战争为主。。
能不能平衡一点呢~~?
不过,两个系列我都喜欢,因为它们带我进入了一个世界!
几天的神游,很多感慨惊讶!也让心情好很多~
再加上看过电影,自己再利用电影的场景,人物,
放任的去幻想,真是过瘾!!
好像真的在眼前看到了这些事情,感受到了很多种的情绪!!
哈哈!!
如果你问我这几天我去了哪里?
我可以说,我去了神秘的国度~瓦咔咔。。





没有评论:

开始认真学跑步

步行及跑步计划  如果你的确是一个跑步的初学者,不能连续跑10分钟,你应该从步行开始并制定你的步行和跑步计划。下面就是一个类似这样的很好的计划(一周做每个计划三次)。   1、第一周:步行十分钟。慢跑1分钟,然后步行1分钟。重复慢跑1分钟,步行1分钟,每隔10分钟做一次或者一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