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4日星期六

" 都是我的错!!"

“都是我的错!!”

发现女生拥有的共同病症。
当不愉快的事情发生,
往往都会这样想:"都是我的错!”
很不好的负面想法,
认为自己应该可以避免造成,或是减低伤害,
一旦有人再多一句冷言冷语,无情的伤害,
更是把女生推入无底深渊的自责。

说实在的,不喜欢这种感受,
而我越大,听到越多,
妈妈会那样讲,友人也这样讲过,
然后就连看书的女主角,
也是一直说“都是我的错!”
不知觉的叹了气。

女人,不是你的错,事情发生了,就是发生了。
有时候事情发生了,即使不是你造成,而你已经做的最好,或则是完全与你无关,
只是你见到了伤心不愉快,你就开始否定自己,自责自己。
这是很不好的。

无形我也是个女性人类,简称女人。
我也经历过这样的事。
见人不开心,有人责备就把自己推入深渊,不断自责。
不但,让自己不好受,也让周围的人不好受。
倒不如选择左耳进右耳出。
不去谈,不去动那个伤口,或许对大家都好。
自责倒不如自吞,不是吗?
之后,会慢慢发现,到底是怎么回事,
如果真的是自己导致再来自责,
如果不是,那么意味的自责自己有什么用呢?

做什么是对自己最好的,自己最清楚。
伤害自责自己,只是把自己给贬低了。
要疼惜自己。

没有什么好后悔自责的了。

女人的荷尔蒙,就像波浪。
当波浪高的时候,什么都不是问题,
碰到难题也能熬得过。
当波浪到低潮的时候,什么都是问题,
一切回忆就涌现,痛苦自责。

明白自己的感觉后,
知道波浪又在起升了。
低潮暂时度过了。
我知道还会再有低潮,
不过随着来的就是高潮。

起起落落,大起大落。
不是我一早就领悟了吗?
大了,反而忘了那份直觉,真糟糕。哈哈!

1 条评论:

三吉 说...

祝我们以后都能够遇到对的人。。!!

开始认真学跑步

步行及跑步计划  如果你的确是一个跑步的初学者,不能连续跑10分钟,你应该从步行开始并制定你的步行和跑步计划。下面就是一个类似这样的很好的计划(一周做每个计划三次)。   1、第一周:步行十分钟。慢跑1分钟,然后步行1分钟。重复慢跑1分钟,步行1分钟,每隔10分钟做一次或者一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