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6日星期一

谢谢

又到夜深人静可以胡思乱想的时候啦~

我好像有两年没有休息了吧!
这两年第一次觉得有睡饱的感觉。
睡觉这个爱好,在这两年里,终于有时间进行。
渐渐的,我觉得我的电池快充电完毕了。

私人空间也回来了。
有时间好好的想一想,自己的心灵什么的等等。

无形给人的感觉就是一团火。五行中,好像也是属于火的~
星期六和三吉说热血!!差点害三吉驾车失控。哈哈!

疯狂燥爆,每一个字都适合形容无形。
固执,火爆,。。简称脾气坏。
是的,无形脾气坏。
实在还不适合谈恋爱。
如果对方无法忍受,一起成长的话,就是完蛋。
所以,还是先自己修身养性。

想对两位男士说抱歉和谢谢,
但无形已经完全删除号码等等资料。
就在这里说声吧!

我们都在努力的成长改变,选择什么都是自己的权利。
过程中,我觉得受伤了。
所以,
我选择远离与拒绝沟通,是因为觉得那会让我轻松好过。
接着埋头苦干,让工作填满自己,
觉得爱情这回事是危险的,远离。
其实,
就如AMY和三吉说的,我还没准备好吧!还不够成熟吧!

第二次比第一次更洒脱。
花了更少的时间来摆脱伤感。
是经验还是冷感?不知道。

第一次,无法沟通和了解,很多问号,明白后,累了没爱心了。
第二次,冷暴力再次发生,毫无留念,铁了心,断了肠的感觉。
或多或少,也是无形不会沟通的关系。
撒娇?不会。
关心?不太会。
委婉?学不会,更糟。
奉承?不会骗人。
。。。。
。。。
无形很木又固执又严厉又暴躁又爱拼。
所以,如果不是真的很有耐心的人,平常的家伙都会怕。

总结,抱歉带给他们的伤害。
也谢谢他们让我学习到的事物。

而,自己继续燃烧~~~
偶尔淋水就好。哈哈!!

睡觉!晚安~~

没有评论:

开始认真学跑步

步行及跑步计划  如果你的确是一个跑步的初学者,不能连续跑10分钟,你应该从步行开始并制定你的步行和跑步计划。下面就是一个类似这样的很好的计划(一周做每个计划三次)。   1、第一周:步行十分钟。慢跑1分钟,然后步行1分钟。重复慢跑1分钟,步行1分钟,每隔10分钟做一次或者一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