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1日星期二

爱与宽恕

我爱你们
感恩你们让我学习那么多
感谢你们

我宽恕你们
原谅曾经的伤害

请原谅我所做错的事
我的不信任,我的无知,
我的不守信用。。。。
请原谅我犯的一切错误。

我学会感动,
原来我的眼泪是如此容易因为感动而落下
只要真的感动了我

经常接受正面的能量与资讯
人也会变得更正面和有正面的能量
我发出我改变我面对

谢谢家人
谢谢师长
谢谢长辈
谢谢朋友
谢谢学生
谢谢旧爱
谢谢大家

感恩。谢谢。
没有你们,我没有机会。
没有你们,我不会是今天的我。

谢谢你们。我爱你们。
宽恕与爱
才能把心中的不安和不快
给消除。

我在努力学习着,
努力看着好的,
不要有私心,
都是一样的爱。。
孩子们,超级爱你们哦!

2 条评论:

三吉 说...

加油。。!!教育的路, 不好走, 所以累了记得休息一下,别忙坏自己。。

疯无形 说...

恩!谢谢:)

开始认真学跑步

步行及跑步计划  如果你的确是一个跑步的初学者,不能连续跑10分钟,你应该从步行开始并制定你的步行和跑步计划。下面就是一个类似这样的很好的计划(一周做每个计划三次)。   1、第一周:步行十分钟。慢跑1分钟,然后步行1分钟。重复慢跑1分钟,步行1分钟,每隔10分钟做一次或者一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