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6日星期一

爸爸也要考试了.

TIMBER FORMWORK
 Written Test (1 hour)
Practical Test ( 5 hours)

那天,老爸拿着一本书册,叫我帮忙翻译.
又气又恼,老板又叫他去考试.
而且都是英文字.

老爸在以前就已经考了一张技术文凭.
去年又重考了安全文凭.
现在老板又叫他再考一张 TIMBER FORMWORK.
断断续续中,老爸到底考了多少张,我也不清楚.

说真的,老爸也很努力.
58岁的人了,还如此的挑战困难.
实在令人钦佩,我们的好榜样.

我们家人都有点顽固吧!
不轻易低头.努力学习.
勇于面对挑战与困境.
从中破茧而出的感觉,
让人满足与高兴.

说实在的,
认识这么多人,看过这么多家庭,
像我老爸老妈的人,
现实亲眼见到的,也就是校长吧!
这种耐力,毅力,还真不容易找到.
我们不会要求他人,但我们会自我努力.
身体力行的告诉大家我们的想法.
多说是无意的.

所以,
并不会开口要求他人,只求对方会自动自发.
不然,也就是这样而已.
你那样开心就继续,我这样开心,我就继续.
大家开心最重要,不是吗?
哈哈哈哈哈..

今晚要看爸爸苦读的样子了.哈哈!

没有评论:

开始认真学跑步

步行及跑步计划  如果你的确是一个跑步的初学者,不能连续跑10分钟,你应该从步行开始并制定你的步行和跑步计划。下面就是一个类似这样的很好的计划(一周做每个计划三次)。   1、第一周:步行十分钟。慢跑1分钟,然后步行1分钟。重复慢跑1分钟,步行1分钟,每隔10分钟做一次或者一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