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上

无形在学习生涯中,
年龄都比同学们大,
因为好玩所以参加的活动多了,
经验当然也多了,
说出建议,大家至少会听听。

但是,出来做工后,
我的年龄,经验,资格等等
都很浅。。
说话都少了份肯定和自信。
而自己也少了份狠心和私心。
出处都希望能得到一个双赢局面。
只是,不代表对方也会如此的想。
结果搞到自己很糟糕的感觉。

我现在只能继续学习,努力学习。
努力累积经验,才能更好的处理事物。

我喜欢学校因为是一间梦工厂。
为孩子编织梦想,是我的义务。
如果因为公务而把孩子的梦打碎,
我绝对会很难过很难过。

他人不尊敬我,
我更要尊敬我自己。
我会继续努力发光发热!
加油!

评论

三吉说…
对。。因为我们懂得尊重自己。。就会尊重别人了。。!!

热门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