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0日星期日

懒惰病。。

在忙了整个月,这两天,
无形决定患上懒惰病,
好好睡上两天。
我真的是一直睡,一直睡。。
但导致现在睡不着了。。
不过,我还是会让自己继续睡。。呵呵

在忙了一个段落,
和放纵自己懒惰两天,
我的好朋友也终于来了。
只是好朋友并不健康,
而我也没什么胃口,
直到睡了一夜一天,
下午起来才恢复食欲。

一直忙,真是很有压力的。
压力导致经期失调,
何尔蒙失调。。
压力过大,的确对身体不好。

现在职业女性真不简单,
姐姐工作压力也很大,
我什么时候才会有外甥抱呢?

我很喜欢小孩,什么时候才会有呢?
哈哈!

懒人又要睡觉了。
明天必须病愈了,加油!

2 条评论:

三吉 说...

休息要休息得有规律, 才会更健康。。。

疯无形 说...

我也想。。
T.T
只是。。你知我知啦!
我放不下啦!

开始认真学跑步

步行及跑步计划  如果你的确是一个跑步的初学者,不能连续跑10分钟,你应该从步行开始并制定你的步行和跑步计划。下面就是一个类似这样的很好的计划(一周做每个计划三次)。   1、第一周:步行十分钟。慢跑1分钟,然后步行1分钟。重复慢跑1分钟,步行1分钟,每隔10分钟做一次或者一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