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簧床vs 老鼠

这两年,没有做伏地挺身和打羽球,
手臂的老鼠逐渐消失,转为肥肉,
打算换做运动,让它慢慢消失而不是变成肌肉。
原本真因为如此而开心的我,
在昨天,又意外的让手臂做了些用力气的运动。。。
现在还在酸痛呢!

因为无形学校的学生,平衡协调反应动作都很差,
校长特地订购了两个弹簧床来让学生跳。
无形也趁这机会,让无形的篮球队,
学习弹跳,练习弹跳。

















无形就握着孩子们的手,让他们一个一个轮流的跳。
两只手牵着他们,他们跳啊跳!
跳的时候,顺便要用力把他们推高。
这个动作,就像拿着哑铃,举上举下。
每个孩子的重量都不一样,
就像换着哑铃的重量,不停的做。

这样做了大概半个小时多,
无形的头发和衣服都湿完了,汗水还一直流进眼里,
后然,孩子们比较会跳了,才站在一旁休息,
顿时觉得两只手废了。

今晚,无形摸一摸手臂,发现又硬回去了!!!
如果,我每天这样的帮孩子跳半个小时,
或许我的老鼠很快又会回来了。。。。
或许我真的要考虑,我是不是真的比较适合健美这运动呢。。哈哈!!

还有。。。
今天孩子们跳着跳着的时候,
一群乌鸦飞过。。。。


结果。。。
一个孩子中了头奖。
跑去厕所洗了后,还是哭丧着脸。
吩咐他回家换衣服后,
他回来时候,不只是换了一件衣服,
还带多一件衣服,以防万一。。
之后,他跑的时候折到脚。
马上帮他按摩后,没有肿上来,根也没有跑位,
要他休息看其他人玩,但他宁愿继续哭丧着脸练习打球,
一直说好倒霉好倒霉。
不过,最后在练习赛的时候,
他玩的很开心。
希望他今晚忘了不好的事,开开心心的睡个好觉~

无形也睡啦~晚安~



评论

三吉说…
老鼠。。不要拉。。你不适合健美咧。。。
疯无形说…
是吗?可我已有粗脖子和四肢,
如果真的下决心去练,
搞不好真的有潜质。。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