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梦之海盗

无形梦见自己身处在一艘船上,
与"朋友"海盗们一起挑战神秘过度,
探险乘风破浪。。。。

当妖怪被杀,我们安全归来的时候,
无形再次回到正常的生活,
无形常常去找海盗船长,
可是他都不见不然船不在。
后来有天假日补课,他却来约无形去玩。
(梦里我还是学生。。最爽就是这。。)

无形太有责任感,
也不想有不良记录让父母担心,
还是打算去学校,不想逃学,
但又怕海盗船长误会,担忧不已。。

接着我就醒来了。。。
想了几个可能性。。
但最开心的想法是,和他说了后,
他跑来学校等我,或在我家里等我也好,
放学才去玩的痛快!哈哈!
反正开心最重要!肯来找我就感恩咯!
不过如果他来到学校,
搞不好我就会ponteng 咯!

这梦不知道会有续集吗?哈哈!
其实这还蛮开心的,
梦里的海,朋友一起抗战,
梦里冒险画面比较长,
我和他的沟通很短却很记得,
他支持着我,鬼妈的神出鬼没,
他约我去的老地方也很漂亮。
很清澈的海水和悬崖边的岩石,
岩石上的树木叶子,好舒服。。

哈哈!哈哈!
我喜欢梦里的海盗船长!
但他的样子,一点都记不起来。。
哈哈!




难道是因为每天在岛上的关系??
:p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