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梦之打战篇

当无形搭上火车前往目的地的时候,
火车突然停下,
接着听到消息打战了。
可是我没有看到什么火花和爆炸场面,
反而我退到一艘太空船
照顾船里的人们
安排一切大小事物
避免被敌人发现
正当我懊恼,很想离开照顾大家的船,
无形感到很孤独。。。
很想出去或是回家看看。。。
自己的亲人朋友怎样了?
总觉得失去了什么,很沉。。
巡视着的时候,
就有群人突然欢欢嘻嘻的说
结束了。
大家欢喜的庆祝,大家都很热情,
而我却还是开心不起来,
只想快点安排好大家,离开大家。。
然后,我就起床了。。哈哈!

到底走不走得成,
我自己也不知道哦!

无形是一个很容易做梦的人
所以睡眠不好
需要很安静黑暗的环境
才能有较优质的睡眠
今晚白虎将军生日
歌台还在唱
不知道会再做什么梦
不过肯定的是我发热气了,
吃了包退热散,应该会睡得香吧!
学生们应该也很迟睡了。。
=.="

评论

阿葉说…
網路創業時代已來臨,別再販賣您的時間與勞力給老闆了
有更多時間陪伴家人,舒適在家經營打造一千~五千美元以上收入
只要您會上網 全程線上教學 免銷售 免人脈
100%合法事業 點我免費報名體驗 http://wahez.weebly.com
三吉说…
你的梦有使命感。。!!
疯无形说…
啊叶,我是卖命给教育和孩子。

三吉,我真希望我在梦里能轻松一点。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