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梦之吓人

昨天吃了药,果然好睡很多。
应该有做梦可是记不起。
就是那种重复日常生活。
没有什么特别的梦。

所以我就说说一个比较恐怖的梦
那是我最近开始做梦的第一个梦吧!
我梦见我睡觉时吹大风
就起身要关窗
可是我在关窗时却看到。。
有位"小姐"在水面上。。
(我学校在海上,所以学校四周都有海水。)
黑色的头发,红色的裙子,
脸好像被缝的皱成一团。。。
吓得我躲回被里。
心里确实害怕。
醒来后,继续闭眼睛
马上逼自己再睡
整个人感觉不太好

无形做梦的功力很恐怖
有一段时间常梦到
后来妈妈求张福让我放枕头
也不知道是心里作用
我还真的不常梦了

体温高的人是很醒睡的
所以脑的状态也很容易被影响
有好有坏
好就是风吹草动马上知道,来得及做反应。
坏就是不能睡好。

梦啊!
不知道其他人常做梦吗?
今晚不知道会做梦吗?
神庙歌台还在唱。。
T.T
老师学生要睡觉啦。。

评论

三吉说…
我也很怕发到鬼梦。。。如果发到, 醒来后要不断想些比较快乐的事情就才能睡下去。。。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