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9日星期五

习惯流浪了

觉得自己越来越随便了。
去到哪里都能很快的适应和习惯。
做就是,吃就是,睡就是。
开心的嘻嘻哈哈!
专心的努力完成。

但是,
我却不知道自己想落地生根在哪里。
我只是知道,
有父母在的地方,就是家。
我必须回家,我想家,我很想家。
一个有人保护我的地方。
一个让我安心睡觉的地方。
一个有人支持我的地方。
我充电的地方。

我会继续流浪,
直到老天觉得我流浪够了,
就会让我待在一个地方,
我的家的地方。

没有评论:

快要假期了

手头上的工作真的是多到。。。。 每天都在压力。。都在赶。。 头就好痛。。 眼泪掉多了。。 隔天头就更头。。好像严重缺水。。 这些孩子,真的不知道他们是怎样了。 我也不知道我要怎样了。。 明天要好好策划要怎样好好利用这一个月。。 好好的锻炼身体。 加油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