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9日星期六

孩子,跑吧!

这个月,真是一个收获很多的月份。
每天带学生晨跑,效果出来了。
参加赛跑友谊赛,
女生拿第一,男生拿第三。
自己学校办运动会时,
男女队都得第一!

还有,因为1M1S的关系,
我校决定办正式的长跑赛,
不再只是做"书面报告"而已。
跑的路线就是我和孩子们每天跑的路线。
前三名都是有晨跑的孩子。
我真欣慰啊!

办了运动会(虽然我压力大),
有了晨跑(虽然我每次都脚抽筋),
有了下午的练习(我每次都没时间休息),
累到每天趴地走(黑眼圈越来越恐怖),
但孩子们的进步,
让我觉得一切都值得。

感恩感谢,让我有这些机会学习。
现在买了寿司,坐着船回去。
等等参加孩子们的烧烤会。
还有力气的话,
再来上载图片。

五条港的孩子,
我真的很喜欢你们,
因为有你们,我才会这么喜欢这里,
谢谢你们。

希望我可以再帮你们发挥特长,
让你们有机会好好的发挥。
跑吧!孩子!

1 条评论:

三吉 说...

感恩。。。感恩。。。

开始认真学跑步

步行及跑步计划  如果你的确是一个跑步的初学者,不能连续跑10分钟,你应该从步行开始并制定你的步行和跑步计划。下面就是一个类似这样的很好的计划(一周做每个计划三次)。   1、第一周:步行十分钟。慢跑1分钟,然后步行1分钟。重复慢跑1分钟,步行1分钟,每隔10分钟做一次或者一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