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周=放假周

这个星期,过得比较轻松。
因为可以睡迟十五分钟。
下午可以慢慢发呆整理事物,
拉几个差的学生慢慢做数学。
傍晚可以在厨房帮忙煮晚餐。
身体也不会因为疲累,
大喊大叫后虚脱的感觉。

因为考试周,不能练校队。
所以下午时间都空了起来。
我也趁机休息。
今天又是假日,
无厘头的过了一天。
竟然在追戏。。哈哈!

其实一天不看到这些孩子,
我真的不习惯,
真的很想他们,
看着这些孩子,
真想快点有自己的孩子。
找到一个顺眼的人,嫁人生几个?
但对爱情还是很感冒。。
还是去找精子,自己生?
很贵。。
比较可能发生的事情,
应该是领养几个。。

母爱泛滥?可能吧!
这个年龄的何尔蒙是这样的吧!
过多几年,不知道还有这样的想法吗?

老妈子叫我回新山找归宿,
哈哈,我回去也不一定找得到。
不过,真的舍不得这里的孩子。
我喜欢这里的孩子们。

明天上课啦!晚安。



评论

三吉说…
再还没有你的孩子之前, 有你的宝贝学生陪, 应该很不错吧。。?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