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大莫于心死。

学生成绩很差。
为什么?

觉得自己真失败。
到底要怎样教呢?

考试都只出作业做过,
一模一样的题目,
也会做错。
而且好像他们没做过似的。
心如刀割。。

我真失败。

设立新目标:
让孩子们做事要认真,
有自信和自律。

我不要再拉牛上树的教,
他们累,我也累。
要换方法了。。。











评论

Yimino说…
有时候学生成绩差时,我甚至会怀疑是不是自己变笨了,所以才会教出差学生。

每个孩子的能力不同,对于较弱的学生,不能对他们设下太高的要求,只要他们今天有比昨天进步,哪怕只是1%,或多学会了一个单字,那就是最大的欣慰了。
疯无形说…
呜。。。很无力啊!
失败啊。。
全班都退步啦。。
我考时间和钱币。

最近都在转时钟,
他们忘记如何算钱币,
战况实在惨不能睹。

亏考试前一天还放假,
都没温习一下。。
呜。。

会了时间忘了钱币。。
Yimino说…
我没教数学,但也会常听到其他老师也有教到心灰意冷的情况,一直叹到学生素质一年不如一年,又无心向学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