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日星期四

妈妈~~

在家里,最温暖的部分,
就是无时无刻都有食物吃.
妈妈随时都变出食物,分量也十足.
妈妈满满地爱,温暖了我的胃~
妈妈满满的爱,也让我满满地吃着.
吃着吃着,然后这些满满地爱,
散播在我的心理和四肢.
渐渐的...
无形的脸越来越圆,四肢越来越粗大.
但是,还是无法拒绝妈妈的爱.

所以,
算了算了算了算了..
肥吧肥吧肥吧肥吧肥吧~~
幸福~~幸福~~

2 条评论:

三吉 说...

嗨。。你在家里。。这个星期六得空吗。。?要不要gathering?

疯无形 说...

sorry....
我在家做虫...
不想出洞.....
因为明天又要回去了..
呜...我不想离家...

开始认真学跑步

步行及跑步计划  如果你的确是一个跑步的初学者,不能连续跑10分钟,你应该从步行开始并制定你的步行和跑步计划。下面就是一个类似这样的很好的计划(一周做每个计划三次)。   1、第一周:步行十分钟。慢跑1分钟,然后步行1分钟。重复慢跑1分钟,步行1分钟,每隔10分钟做一次或者一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