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割的喜悦。

从来没有想过,会有满意的收成。
篮球队在坚持下来后,
每天练习下,老天也疼我,
没有下雨阻碍练习。
常常练球时间都是大太阳。

女子十一岁培英杯季军
男子十岁katmo亚军。

没法拿冠军,其实输的原因,
在反省后,出在我调教的问题下。

一,
学生有体力,但不会突然换气然后加速跑,
突然跑快,呼吸就乱。
需要改变晨跑的方式。

二,
学生怯场,缺乏经验,容易慌张,
我慌张,他们更慌张。
需要更多的经验。

三,
学生速度,反应还是慢半拍。

四,
基本功不够稳固。
男生带球,上篮,发球都需要加强。
女生什么都不会。

五,
候补实力很弱,还生病无法出席。

六,
我经验不够,反应不够,应对不够,还需要磨练。

随便想想就这么多糟糕的缺点。
我实在是需要好好的想想反省。
不过真的很开心。
始终还是赢了个亚军季军。
我真的很开心。

谢谢孩子们,你们真棒!

评论

热门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