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8日星期三

海儿生气了。(T.T)

叫海儿每天来一小时做数学。
他的脸一次比一次的臭。
他真的反应快,学得好。
不过,为什么数学会不及格呢?

他完全放弃学习,
他让我觉得他不想变聪明,
为什么?
为什么他不想学业成绩优良呢?
懊恼。。。

今天他生气了。
生气我=.=
他真的这么讨厌学习吗?
我。。没力。。
我不想放弃。。。
唉。。
我哪里做错了吗?

没有评论:

开始认真学跑步

步行及跑步计划  如果你的确是一个跑步的初学者,不能连续跑10分钟,你应该从步行开始并制定你的步行和跑步计划。下面就是一个类似这样的很好的计划(一周做每个计划三次)。   1、第一周:步行十分钟。慢跑1分钟,然后步行1分钟。重复慢跑1分钟,步行1分钟,每隔10分钟做一次或者一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