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

老妈问我一直在男人堆混篮球,
难道没有一个合眼的吗?
老实说,没有半个来电的。
没有半个可以让我把专注力
从孩子身上移开。

我真的很喜欢孩子们
他们真的很老实的努力
他们有最真的心对人
他们能感受你的真心
他们为你的感动而感动

我为他们开心而开心
我为他们心碎而心碎

孩子,你问我为什么不能和疼爱你的人一起住?你问我为什么你想打球却被阻止?
你请我帮你。。

但我却无能为力。
我很伤心难过我的无能为力。
如果你是我的学生。
或许我还能出点微薄的力量。。

孩子,
我知道你听话懂事乖巧
我知道你只是缺乏温暖
你在做无声的抗议

我想陪伴你,却无能为力。
我。。该如何帮忙呢?
该如何才能告诉你的父母
你缺乏的是爱和安全感呢?

我也似乎明白曾经一位教练说的话
我们又是老师又是教练
和球员的关系更加密切更加亲密
那一种关系,很难诉说。
有时候连球员的家事都要处理。
开始似乎体会到了。。。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