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流逝

哇!不知觉中,
再过一个月,这学年就结束了。
真的好快!
反思一下,
今年的愿望目标有达成吗?
今年有学到新东西吗?
。。。。
我今年的目标是什么了?
我真的忘了,惨。。
刚刚翻回一月的贴子看,没有写到。
看了二月的也没写。
三月的看不到,电话没跑完网页就当机。
难道今年忘了写目标吗?
那总结反思时不是怪怪的?

哦!还有,刚看了,
我才记起来,我今年有谈恋爱,
虽然算有3个月,见面次数有3次吗?
我都忘了。。然后就吹了的恋爱。

那个宣誓官,对不起啊!
虽然你告诉我说,
人生要有伴才会圆满,
现在很多老师都没找到伴侣。
当时我确实刚好有,之后就没了。
老天不想让您担心我吧!哈哈!

那位"不知道"的学生,
在机缘巧合下,
让我看到有关书籍和刊物,
与他母亲分享后,
他的母亲开始改变,
"不知道"学生也开始改变。
在学校哭泣的时间也变短了。
而我也必须继续寻找方法,
与他母亲一起分享。

对于khemah和girama也有进一步的了解,
深深的佩服和敬佩
负责老师们的专业知识和热情,
还有那群吃苦耐劳的孩子。

才看回两个月的贴子
让我觉得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才两个月,我就参加很多很多的活动。
一年里,活了很长时间的感觉。
却又觉得,时间很短,又是一年了。
这一年,
我好像有学到东西,
又好像没有学到东西的感觉。
。。。。
有空在反省。
睡觉去了。晚安。。

评论

三吉说…
一定有学到东西的。。。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