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6日星期日

脚好多了~

经过一个星期的调养。
脚痛好得差不多了。

幸好学校行政和老师们都好,
坐着教书不是大问题。
不过那群可爱的小鬼,
也没让我闲着,
只是我努力的找地方坐,
那个学生举手,我就坐他桌子,
直到下一个,学生举手。。

学生心里一定暗骂,
老师怎么一直坐在我桌上??
哈哈!

再加上,无形乖乖喝养命酒,
补补身子,所以脚好很快。
看来我应该是累坏了,身体变凉,
导致的脚痛吧!

接下来,一个星期,每天外出课程,
还有毕业旅行。。。
无形又有的熬了。。。
=.=""

不过这两天,
的确charge回了80%的电力。
有点小幸福的感觉。
幸福快乐了又要开始冲刺啦!
嘿嘿加油!

没有评论:

开始认真学跑步

步行及跑步计划  如果你的确是一个跑步的初学者,不能连续跑10分钟,你应该从步行开始并制定你的步行和跑步计划。下面就是一个类似这样的很好的计划(一周做每个计划三次)。   1、第一周:步行十分钟。慢跑1分钟,然后步行1分钟。重复慢跑1分钟,步行1分钟,每隔10分钟做一次或者一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