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7日星期一

可恶的球员

=.=生气。
这个星期是考试周
可是今天傍晚回来
却发现有些球员在玩雨水没读书!
我真的很生气!
真的真的真的很生气!
答应我的话是假的。
一点都不努力。生气!
我叫他们离开我的视线。

不准他们打球,可以吗?
真的很生气!
也没有心上课。
练球当作玩耍没进步。
什么事都没分寸。
很生气。。。
。。。。。

不要他们了。。

但他们只是对篮球有兴趣,
我可以这样抹杀他们吗?

没有评论:

开始认真学跑步

步行及跑步计划  如果你的确是一个跑步的初学者,不能连续跑10分钟,你应该从步行开始并制定你的步行和跑步计划。下面就是一个类似这样的很好的计划(一周做每个计划三次)。   1、第一周:步行十分钟。慢跑1分钟,然后步行1分钟。重复慢跑1分钟,步行1分钟,每隔10分钟做一次或者一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