糟了!感冒了!

回家5天,
在没有特别预防带菌者,
结果无形感冒了,唉。。

今天坐船晒下太阳,
好像恶化了,惨。。
现在整身痛,可是却没睡意。

回家5天,
做妈妈的好女儿好司机,
这边走那边跑,
帮妈妈完成一些想做好的事。
顺便去看了裙子衣服等等等。。
心想说,还有时间慢慢找。
事事难以预料。。
现在哥哥的婚礼应该会提早了。。
=.="
不知道会和旅行撞期吗?
有牌忙了。

。。。。。。
。。
当然陪老妈去看这些东西,
顺着就会问起我。
很高兴的是,
父母都和我拥有共同的想法。
找到好的才嫁,不好的嫁了更惨,
到不如不嫁会更好!:)

然后再和店主们说:
有好的,介绍我,
我不介意去追~哈哈!

这5天在家看电视报纸杂志,
发觉,
现在这个年代,
出产的人,都是超级自恋的。
都是爱自己比爱人家多。
都是害怕付出和扛起责任。
好逸恶劳,缺少努力勤劳。
都要自由轻松,
认为他人成功都是命好轻松获得。
认为出问题都是他人的问题,
一直推卸,一直埋怨。
一直认为自我很好,关在自我世界,
他人不好,他人应该对自我好,
这种自恋已经不是自信这么简单,
是一种走火入魔的病态自恋了。

真的怕。
看到这样的人,真的怕。
想拥有,却不努力付出。
想获得,却不去做。
靠嘴巴讲?
做司仪嘴巴讲就能拿薪水啦!
讲背后插针?没钱拿的。

不过我相信还是有不是自恋
而是真正有自信的人
我爸我妈是典范
他们真的是一步一脚印
努力学习努力去做
例如老妈
看一下衣服,拿起来的样子
店主就知道妈妈会做衣服的
还请教妈妈怎样改才好

哥哥拍婚纱照
负责人弄不好新娘的裙子
老妈帮忙弄一下
就好了
马上可以拍摄了
负责人还问妈妈
以后衣服有问题,可以送给妈妈改吗?
超厉害的说。

爸妈如果是上个年代的例子
这个年代我也有看到希望
我的学生
真的很努力
想打球
体能不好就戒口不碰冰,老实的跑步。
球艺不好,有空就练习。
知道自己的责任是好好的学习
回到家努力做完功课
努力学习后才会出来走走

小孩子有会努力勤劳的。
少年也有,校长的孩子真的很棒。

我喜欢这样因为努力
而有自信的人
真的很喜欢和欣赏
对于走火入魔自恋的现代人
我还是觉得我做回上个年代的人
我会觉得实在点吧。。

最后
我的鼻子快掉下来了。
=.=辛苦啊!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