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睡

病好很多了,YEAH!
在讲座会上,
不管三七二十一,
拼命的猛睡。
现在身体状况好很多了!

明天又是自己的生日。
生日快乐吗?
无形不知道。
有很多美好的回忆,
但也有很痛的回忆,
也有让自己醒悟的回忆。。
人真的需要时间和事故的洗礼,
才会明白了解很多事情。

我应该有所成长吧?
知道健康的重要性,累了就休息。
知道拒绝的重要性,累了就拒绝做。
知道彻底的重要性,要做就尽力。

明白感情的事。
忽冷忽热会让人伤心
若即若离会让人发疯
何尝自己没有伤心和发疯过呢?
回想起来也只是自己的幼稚吧!

人生起伏不定,时好时坏,
要一颗愿意接受的平常心。
应该冲的时候要尽力冲,
应该慢的时候就要慢慢。


我只想每天努力工作后,
回家的生活能简简单单。
我很喜欢我的工作,所以会很努力,
要快要好要准要拼。

努力完后,就想轻松愉快在家休息,
慢慢打扫,排东西,睡觉发呆看书,
慢慢煮恶魔的食物,
慢慢把家的环境改成越来越舒适。。。。
这样的生活或许很闷,枯燥,
但我乐于如此。

我知道我的生活方式,
给人很大的压力。
挨不过,就是完蛋。
虽然,这可能让我孤老一生,
但,我不想改变,
因为如果勤劳,努力学习改进,
还有勇于尝试都是缺点,
那我真的没有优点了。

我只想让自己进步,学得更好,
不想要用时却不会。。
说真的,当心一直抱着正面的力量,
更多正面的能量也就来了,
更多好事一直发生。
所以,我真的很幸运幸福。
感恩,谢谢这一切。

所以,不管未来怎样,
我都要继续放光发热,
开心的过。


生日快乐,疯无形。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