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3日星期四

生日快乐??

今天很充实。
忙到快虚脱。
因为明天有开会。
下个星期有比赛。
一个星期不在学校。
什么事情都有早做好。
表演要练好等等等。。。
都没有机会坐下来休息。。
吃饭都是用倒进去的。。。
结果晚上一坐下来,要拿衣服洗澡,
妈妈打电话来,
哥哥的结婚日期把我安排好的事情,
一切打乱。。
那没关系,只是我想慢一个星期回去,
妈妈也不肯,硬要我一放假就回去。
不然中间假期我想回学校做些事,
妈妈也不肯,要我整个假期在家帮忙。
结果,又累又心烦下,报怨了。。
唉。。不开心了。。。
对不起妈妈。。
但妈妈也忘了我的生日了。。

T.T
说真的,我不太喜欢生日。
也怕过生日。。
我的生日都会过得很忙。
我的生日都会过得很累。
我的spm第一张考试纸,
也是在我的生日考的。

以前想去参加朋友生日会,也被骂。。

朋友好心为我庆祝,
可是我又刚好有很多事做,
抛弃不做去庆祝,
庆祝回来才继续做,
。。。。怎样都不好过的感觉。。

说真的,对生日没什么好感。
。。。。。。。
。。。

希望下次生日可以。。
没有压力,悠闲的躲在角落,
偷偷的度过。。。。
隔天再回应和
感谢大家在这日子还会记得我。


黄思幸!生日快乐!

没有评论:

开始认真学跑步

步行及跑步计划  如果你的确是一个跑步的初学者,不能连续跑10分钟,你应该从步行开始并制定你的步行和跑步计划。下面就是一个类似这样的很好的计划(一周做每个计划三次)。   1、第一周:步行十分钟。慢跑1分钟,然后步行1分钟。重复慢跑1分钟,步行1分钟,每隔10分钟做一次或者一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