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3日星期日

原来如此。。

其实有很多时候
心里想的并不能用在现实生活
从来没有想当行政
可是老是当这个位
不想拿行政的位置来给人压力
但是却被人给压力

自己总觉得自己不过是挂名而已,
大家都是一样,凡事好商量。
可是大家都不和我商量,
我也只能自己吞和让步。
我又走回自己的死胡同。

既然大家不认为我是挂名的,
那我也剩下感情,就公事公办吧!
少烦恼,少顾虑,多时间,多消遥

因为大家没有问我什么,
所以我从来没有说什么,
但是我真的觉得不行了。
我尊敬你们,也希望你们尊重我。

我们就开始白纸黑字吧!

没有评论:

开始认真学跑步

步行及跑步计划  如果你的确是一个跑步的初学者,不能连续跑10分钟,你应该从步行开始并制定你的步行和跑步计划。下面就是一个类似这样的很好的计划(一周做每个计划三次)。   1、第一周:步行十分钟。慢跑1分钟,然后步行1分钟。重复慢跑1分钟,步行1分钟,每隔10分钟做一次或者一直...